WFU
我的相片
芙蘿拉:醫師娘兼經理人,仁聚有限公司負責人,網路平台婚姻家庭關係駐站作家。

2010/10/06

爸爸幫兒子的照樣造句1~~ 故事的開始

昨晚  兒子在造句

『媽~ 這怎麼造, 有一點難』 Bruce 拿著本子到廚房問著正在洗碗的我
我滿手泡沬看著本子唸著
『搖動像絲帶般的尾巴』
此時, 小美人魚的樣子, 馬上出現在我的腦海
『擺動像水草般的頭髮』我幻想著說
Bruce覺得不錯, 馬上回去寫下

又過了一會兒~
『媽~還要一句, 但我還是想不出來』Bruce在房間叫著
『找你爸啦.. 』『老公, 你要來洗碗還是去指導一下造句』我在廚房吼著…

『造句都不會,是哪一句』只聽見爸爸走進房間,嘴巴唸著….『搖動像絲帶般的尾巴』
『這簡單啊, 就寫………. 』突然聲音變小, 我聽不到

等到孩子睡了, 我開始簽聯絡本, 並看一下造句…

『搖動像絲帶般的尾巴』~ 老師範本

『擺動像水草般的頭髮』~ 媽媽造的

『扭動像水蛇般的身體』~ 爸爸造的..

隱隱約約看到身體的身字, 是被塗改過的, 有”腰”這個字的印痕..
我的媽呀!..是我不夠純潔嗎?
怎麼我唸起來有AA的感覺….